您在這裡

108守住歲月‧憶起走

 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(尚未開始或已截止)。
緣起:
失能、失智長者長期待在家中,鮮少外出活動,我們期望透過最簡單的全民健走運動,鼓勵失能、失智長者及家屬走出戶外,讓長者有機會迎向陽光,擁抱大自然,建立長者與社會大眾的良好互動,並藉此呼籲大家一起加入惜老、護老的行列。
今年108年,為第二屆辦理,未來我們期許透過每年的「守住歲月‧憶起走」公益健走活動,呼籲社會大眾關注失能、失智長者,也一同關心家庭照顧者,更期望透過此活動,持續深耕新竹,讓失能、失智長者能夠正向參與社會與良善的互動機制,愛惜生命珍惜所有,建立友善新竹好環境。
2019-05-25 08:30   至   11:3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
2019-03-01 00:00   至   2019-05-22 17:00

 

 

 

 

惜老護老助老  用愛幸福到老

我們服務失能、失智、獨居、清寒長輩將近三十年的光陰

誠摯邀請您加入惜老天使的行列

愛心捐款支持我們的服務

❤惜老天使愛心捐款請點這裡❤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守住歲月‧憶起走」公益健走活動

         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!!!

 


活動目的:

為了鼓勵失能、失智長者及家屬迎向陽光,並呼籲社會大眾重視預防失智的觀念,因而舉辦本次公益健走活動。

我們希望~

1.呼籲社會大眾關懷疼惜社區內獨居及失能長者,並以友善態度對待失智長者及其照顧者,響應「我欲疼惜咱的老大人」。

2.  失智症早期發現、早期診斷、早期治療,維持失智症患者原有自我照顧能力,減輕家屬照顧負荷。

3.  鼓勵社區長者參與社區活動,提供展現銀髮族活力之平台。

4.  籌募本中心獨居及失能長者照顧服務經費。

 

活動內容:

(一) 活動名稱:108年「守住歲月‧憶起走」公益健走活動

(二) 活動日期:108年5月25日

(三) 活動時間:上午8:30-11:30

(四) 活動地點:新竹市十八尖山

(五) 活動人數:300人

(六) 報名方式:

1.    網路報名-線上系統網路報名。

2.    電話報名-(03)5224153分機333劉先生、321許小姐

3.    團體報名-請洽天主教新竹社會服務中心公關組

(七) 報名資格:愛心捐款350元即可參加

(八) 健行贈品:紀念毛巾、完賽獎牌

(九) 主要活動:

1.    十八尖山健走:博愛街入口處至十八尖山幸福亭

2.    沿途設置惜老宣導闖關活動

 

ps自由捐款或多人(團體)報名統一繳費者,請勾選「自訂金額」進行繳費

愛心捐款350元 NT$ 350
加價250購買紀念t-shirt NT$ 600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